2008年9月9日星期二

RP骤减

Salut!

今天人品大概创造了历史新低。

首先是上午的体育课,乒乓球拍撞到案子上,坏了。然后是校服丢了。

接下来,中午有篮球赛,别人搬凳子时搬的正好是我的,结果赛后凳子没了。

最后,物理测验,一道并不难的题,一个条件没看到,做出来一个完全错误的答案。

看着吧!校服这问题最严重,而且还没解决。希望明天RP能好一点。

上次的那个积分,今天作出来了,不过好像是错的——成了负的。有点不可思议,但是却没找到错在哪里。转换成极坐标积的,由于幂次为负,结果是负的——以前有回算引力势能也是这问题。不过那是相对的,这电场强度……

初赛已经开始报名了,我还没大规模复习呢。该开始了,不过也该给法语安排点时间。读音成问题了,看来网络有着其局限性啊。

明天把Dijkstra & Floyd-Warshall 解决掉,后天争取把KMP 解决掉。接下来复习Binary Search Tree, 然后又有最小生成树~太乱了。学习又最近出现了点问题,看来真够忙的。

\end.

Bonne nuit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