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

New desk

你看到的是我经过疯狂改动的新书桌。我在学习法语上又一次向中国的教育让步。互联网上的内容无法传递足够的信息。

今天买书时很囧,买了一本Software Engineering - A Practitioner's Approach by Roger S Pressman,回家后发现严重破损。连续六七页大面积损伤,其中有两页近四分之一的内容不见踪影。遂返书店,商议换书。书店虽同意,但连我买的那本破书在内总共就剩两本此书,另外那本也破了。无奈之下,拿了另外那本破的相对轻一点的。

今天买的书还有两本法语教科书(全国高校统编)(一、二)及其参考书(也即,练习参考答案),还有第一册的配套磁带;一本常用词汇3000(当然也是le Français);一本The Adventures of Tom Sawyer英文改写版;一本Topology。有了这些书,桌子可以大手术了。去掉了一些水平较差的书,放上了这些新书。中国人写的计算机书似乎质量都偏差,只有老谭的讲语言的书相对有些可看性。我那个小书架上已经全是我自己的书了(原来那本同学的《解析几何》在数学那格里),不过那两本《高等数学》还是同学的。那两本字典是不是显得太寒酸啦,哈哈?Oui, Oui.

没有评论: